呀儿哟

伟大cp 65

开整!!

(这章比较短,原因是我今天格外的困,可能因为数学题肝多了吧,原谅我!)




约莫过了半小时,张伟嘴唇的红肿已经褪去,正好最后一瓶消炎点滴也打完了。大力叫来了护士,开了出院证明,二人就离开了医院。

张伟(看了看表):都已经10点半了啊,公交车已经没有了,大力我们打车回去吧。

大力:好,我来叫车。(拿出手机)

五月初的上海已经开始有些许的升温,可到了晚上还是会有一丝清凉,大力出门着急上身只穿了一件单薄的T恤衫……

一阵风吹来,她不禁打了个哆嗦……

张伟(察觉到了):哎呀老婆,穿少了吧,来来来,披上你老公的外套~(脱下夹克,要给大力披上)

大力(摆了摆手):不用了老公,你穿着吧,你大病初愈,抵抗力差,我怕你生病了……

张伟(不顾大力地反对,依旧给她披上):听话~我可一点都不冷,还是你披着吧!

大力(扯了扯肩上的夹克):好吧……(忽然感觉肚子一阵抖动)

“咕噜咕噜……”

张伟(看向大力):老婆你饿了吧,我带你去吃东西!

大力(星星眼):嗯好!车来了,我们走吧!


(详情请参照63章的小剧场)


深夜,二人吃完夜宵,回到了家,其他人早就睡了。

回到房间,张伟和大力都已经疲惫不堪了,但由于去了医院,不得不洗个澡再睡……

张伟:大力啊,你先去洗澡吧,我等你洗好我再洗。

大力(点点头):嗯好,我这就去。

说罢就那好换洗衣物洗澡去了,张伟则坐在床上发呆,回想着刚刚在医院里,大力给自己道歉的样子,想着想着,开始傻笑起来……

张伟内心白幕:诶?不对啊!大力说的是任何事都可以……(沉思状)我怎么就只要一个抱抱呢?!应该多要点零花钱啊!!哎呀亏了亏了……(懊恼)


不久后,大力洗好了,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进房间。

大力:张伟,到你了~

张伟(回过神):哦哦好!我马上去!(拿上浴巾和浴袍)

大力则在房间里绕走,看着自己的新房间,摸了摸嵌在墙里的书架……

大力(嘴角微翘):不错,这个书架~

看了看朋友们送给自己和张伟的礼物,都很好。

看了看张伟桌上的文件,都是些和往常一样的案子,不过也已经有几个比较大的案子了。

走了一圈,最后坐回到床上,露出了欣慰地笑容,因为她忽然有一种感受,很舒服,很……幸福!这种感受她有点形容不出来……


房门被推开,张伟穿着睡袍,打着哈欠,走了进来。

张伟:老婆啊,你要是困了可以先睡,不用刻意等我的~

大力:我正好看看房间的装修,不碍事~

张伟(一脸期待):那看完以后,老婆大人意下如何?

大力(歪了歪头):嗯……我很满意!(星星眼)

张伟:诶嘿嘿,那就好!那我们可以睡觉了吗?

大力(往后挪了挪,躺上了床):可以了!

张伟也爬上了床,夫妻俩就这样,一人一半被子,大力的两只小爪子紧紧地揪着被子,张伟也感觉有点怪怪的,不停地搓着手……

大力(疑惑):老公~我刚刚自己在房间里的时候,有一种感觉,很奇怪,我说不上来,但是那种感觉很好,很温暖,我很喜欢!

张伟:哦?那是什么感觉呢?(思考)

大力:这种感觉我以前也有过,不过是小时候了,每次我妈回家,我都有这种感受,毕竟一个人待在家里的感觉……不太好……(无奈地抬了抬眉头)

张伟(温柔):那我知道了,老婆啊,你的这种感觉,我觉得应该是,归属感~就是家的感觉~我每次回孤儿院,见到院长,也会有这种感觉!是不是感觉,很安心,然后好像什么顾虑都没有了!

大力(用力点头):对的!就是这样!

张伟(把大力搂进怀里):那就没错啦,大力啊,这里以后就是我们共同的家了哦!回家了,当然得幸福~

大力(把脸贴在张伟的胸膛上):嗯!诶?这一块一块的是什么?(忽然感觉手背碰到些什么……)

张伟(嘚瑟):我的腹肌啊,还能是什么?有没有感觉比之前硬了不少?我一直有练的!(信誓旦旦)

大力(瞬间脸红):啊?(缩回手)

大力内心:遭了,刚刚没注意到,张伟只穿了睡袍,中间好像是敞开的……

张伟(一脸坏笑):老婆啊,你该不会是个变态吧?(战术后仰)

大力(噘嘴):我才不是!我我,我是不小心碰到的!

张伟:这样啊,那我把睡袍穿好来,不然一会儿你又不小心碰到……

大力(忽然抱紧张伟):没事不用,这样……也行!(用手轻轻地搓了搓张伟的腹肌)我好像……也好久没摸过了……(害羞)

张伟:诶诶好痒啊哈哈哈!嗯?没什么?

大力:没事!睡觉!我困了!(树袋熊力上线!)

张伟(弱弱地):老婆你抱这么紧,我好像有点喘不上气了……

大力:啊……那我松一点~老公晚安!

张伟:晚安小变态~

大力(恼火):我不是!(捏了张伟的脸一下)

张伟:那你倒是把手从我的腹肌上放下去呀~

大力:明明是你一直搂着我,害得我手都没地方放!(鼓起腮帮子)

张伟:哦好像是哈~嘿嘿嘿!睡觉睡觉!(对着大力笑了笑)


累了一天的两人,很快就相拥着进入了梦乡~

我回来了,就不走了!

你给我一年的时间,去实现我的梦想……

我用我的一生,来弥补你前半生的遗憾!


第二天

张伟起了个大早,揉揉了自己的睡眼,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人儿,俯下身在她的额头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吻~

换好衣服后,他就出门晨跑了,路上遇到了不少熟悉的人……

王阿姨:早啊张律师,什么事儿啊,笑这么开心!

张伟:早啊王姨,有吗?(忽然发觉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)可能因为我老婆回国了吧!(一脸骄傲)

牛大伯:好事儿!该高兴!

张伟:那是那是,我继续跑了哈,你们自己注意安全啊!(挥了挥手)

说罢继续迎着晨光跑去……


上午8点

咖喱(走进3601):张律师,早饭好了吗?

张伟:好啦好啦~(端上最后一道菜)

咖喱:我去!这么多好吃的!大力一回来,这规格马上不一样了嘛~

张伟(疑惑):不就比平时多了一只烤鸭,一锅汤,一笼包子,还有一盘水果吗?很多吗?

咖喱:不多不多,一点都不多!

海棠(也走了过来):我闻到了~烤鸭的味道!果然!(眼睛放光)

张伟:诶诶,你们别那么着急,这是给大力准备的,我先去叫她,你们别动啊!

海棠&咖喱(同时点头):嗯嗯!


回到3602,张伟轻手轻脚地推开自己房间的房门,走了进去,来到床边,大力应该还在熟睡中,张伟想了想,决定还是试着叫醒她……

张伟(轻拍大力):大力,起来吃早饭啦~

大力(翻了个身):嗯?老公你都起来啦?(声音软软的)

张伟(宠溺地看着大力):我都晨跑回来了,早饭也做好啦~

大力(揉着眼睛):这样啊……那我起来,对了张伟,帮我把我包里的墨镜拿给我一下。

张伟:墨镜?要那玩意干嘛?

大力:我还在倒时差,在柏林,这个点我还在熟睡中,光线上的差异是导致因为时差而引起不适的主要

原因。

张伟:这样啊,那我马上拿过来!

张伟从大力包里拿出了墨镜,拿来给大力……

张伟:喏,老婆你要的墨镜。

大力:谢谢老公~(戴上墨镜)嘶……(捂着肩膀)

张伟(担心):怎么啦?哪里不舒服?

大力:没事……只是正常的肌肉酸痛罢了,我去洗漱……

张伟(扶大力起来):小心点,我来扶你~

大力(嘴角上扬):嗯好~(一只手挽上张伟)



早餐时间

美嘉:大力啊,为毛你要戴个墨镜?

张伟(抢答):因为大力在倒时差,要降低光线强度,这样会不那么难受~

大力点了点头

小贤:哦~原来如此!一菲你多吃点哈~

一菲:别!我已经胖了五斤了,饶了我吧!

子乔:一菲,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啊!美嘉怀孕那会儿胖了可不止五斤啊!

美嘉:吕子乔!你给我闭嘴!(往吕子乔嘴里塞面包)

大力:孕期体重增长属于正常现象,由于孕妇在怀孕期间,体内激素分泌速度加快,因而吸收营养的能力会增强,所以体重也就容易增长。不过胡老师你放心,只要等宝宝出生后,加以调养和运动就可以恢复了。

一菲:那就好!哎呀曾小贤!你别给我夹了!(恼火)

海棠(站了起来):各位!我有一件事要宣布!

咖喱(一脸欣喜):快说快说!

众人一副吃瓜的表情

海棠(骄傲):我的新作,公寓伙伴,已经登上了榜一啦!而且在微博上,我也有自己的粉丝团了!

张伟:公寓伙伴?难道……(和大力对视一眼)

海棠:是的没错,落魄律师!

张伟:纳尼?!

子乔:可以啊海棠!终于熬出头了!

美嘉:这么说……你写的是我们的故事?我我我,我是什么角色?(期待)

海棠:美嘉姐是新手妈妈,家庭主妇;胡老师是金牌教师;大力是超级学霸;曾老师是电台王牌主持人!

小贤(挺起胸膛):嗯!来劲!海棠一会儿发给我看看!哈哈哈哈哈~(魔性笑)

子乔:那我呢?

海棠:努力赚钱养家改邪归正的好男人!

子乔:可以啊!

咖喱(期待ing):我呢我呢!

海棠:当然是英姿飒爽大文豪的贴心可爱女主播啦~

张伟:怎么感觉……就我最惨?!

大力:同意,张伟现在可不是落魄律师了!(护夫力上线)

海棠:放心~五十章过后,张律师就翻身把歌唱了~

就变成一位,惩恶扬善、技术过硬、一鸣惊人的精英律师了!

张伟:诶这个我喜欢!嘿嘿,不过海棠啊,我还是建议你称呼我为 律政先锋!(抬了抬眉头)

海棠:也……行,我考虑考虑,反正现在终于有人认同我的文学造诣了!这样,晚上大家都去酒吧,我请客!

众人:好!





今日份已送达,又是一篇日常,下一章就会有新剧情

了,各位多少先磕点哈~

不说了,有点累了,睡觉吧!

各位晚安💖



评论(71)

热度(4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