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儿哟

伟大cp 66

开整!!


下午

3602客厅

张伟有案子出去了,大力在写着留学报告,以便未来回学校报道需要上交……

咖喱则在一旁一边看剧,一边吃薯片……


咖喱:诶大力,你怎么提前回来了?不是要去一年的吗?

大力:我提前把课程修完,就回来咯。

咖喱:哦~是想张律师了吧?(一脸坏笑)

大力:你要是这么理解,那我也没话说。

一菲(摸着肚子走了进来):都在呢?

咖喱:一菲姐你来啦!(往旁边坐了坐)

大力:胡老师坐下说。

一菲(坐了下来):害,我也没啥事,就是自己在楼上待着无聊就想着下楼来找你们聊聊天,去了隔壁发现美嘉带着小小布出去了,就来这了……

咖喱(端过来一杯水):曾老师呢?去电台了?

一菲:说是有个会,火急火燎地就去了!

大力(捂着小腹,面露难色):这样啊……

咖喱:大力你怎么了?

大力:没……没事,就是肚子有点疼……(皱眉)

一菲:吃坏了?还是到日子了?

大力:应该……是后者……

咖喱(挑眉):你等着,我去给你熬红糖姜茶,我特拿手!

大力(伸出一只手摇了摇):不用麻烦了!嘶……(阵痛让她另一只手捂得更紧了)

一菲:大力你就让她去吧,光忍着可不好受,喝点起码能让自己舒服一点……张伟呢?处理案子去了?

大力点了点头

一菲:这家伙,你没和他说?

大力(摇了摇头):没有,为什么要和他说?

咖喱(在厨房):当然是让张律师照顾你啊,老婆来那啥了,老公不得伺候到位啊!

大力:我自己能照顾好我自己,张伟他工作忙,我不想麻烦他了,嘶……(又是一阵剧痛)

一菲(有点心疼):要不大力你去躺会儿吧,我打电话让张伟回来!(拿起手机)

大力(急忙摆手):真的不用了胡老师!我躺会儿就好!

说罢就捂着肚子,一步一步地挪进了房间……


一菲看着大力进了房间后,走到厨房……

咖喱:诶?一菲姐你坐着吧,这里我来就好~

一菲(露出笑容):哦好,那个……咖喱酱啊,你记不记得……我之前跟你说的,关于大力对孩子……

咖喱(抬起头):哦~我记起来了!一菲姐你是想,我们两个一会儿端着茶,进去旁敲侧击地问一问,对不对?!

一菲:啧!你小点声!煮好我们就上!

咖喱(小声):好嘞~


不一会儿一菲推开了大力和张伟的房门,咖喱端着一杯红糖姜茶跟在她后头。

大力正背靠着枕头,盖着被子,将电脑放在膝盖上,快速地敲打着键盘……

一菲:大力啊,身体不舒服的话就别忙活了,来把姜茶先喝了吧!

咖喱(递上姜茶):趁热!

大力(停下手中的活,接过姜茶):谢谢你们了,我已经好了不少了……(嘴唇有点发白)

一菲:你先喝着,我们来跟你聊聊天,毕竟这么久没见了~(给咖喱酱使眼色)

大力(喝了一口):嗯。

咖喱:那个……大力,你在吃过最好吃的是啥?

大力:这个问题你一个月之前不是问过我了吗?

咖喱:哦!我想起来了!图灵的红肠!

大力:是图林根红肠~(又喝了一口)

一菲:那那边的老师同学怎么样?相处的都还不错吧?你成绩也挺好的吧?

大力:都挺好的,反正我每次都能拿第一,至于同学……也挺好的,相处起来没问题。

咖喱:这样啊~那你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?

大力(呛了一口):咳咳!纳尼?

大力内心白幕:纳尼?这不是张伟的口头禅吗?(疑惑)难道这就是夫妻同化?

一菲(扶额):嘶……害,咖喱的意思是……大力你看啊,你这下也回来了,我知道继续学业肯定是你的首要任务,那你有没有把生孩子纳入你的计划呢?(一脸讪笑)

一菲内心:咖喱酱你这个榆木脑袋!哪有人这么直白的问的?!

大力(思考了一下):这个……也是有的,因为再晚下去,张伟可能就要错过最佳生育年龄了……

咖喱(懵):所以?

大力:所以我想把生孩子的事提前,然后我再去读硕士博士!(眼睛里有光)

一菲&咖喱:什么?!

一菲:不是,大力啊,你听我说哈,这个生孩子吧……你得根据实际情况来……

大力:实际情况怎么了吗?张伟买了房而且工作稳定,我也回国了。

咖喱:一菲姐的意思是,你们这样……会不会太快了?就是……张律师肯定还没准备好!(一脸坚定)

大力:为什么?

一菲:呃……因为!张伟他……腰不好!对!这很致命!你们还是再等等吧,大力你看啊,你们婚纱照还没拍,婚礼还没办,要是有了孩子,这些就会不方便了呀!

大力:这……其实婚纱照和婚礼只是个形式,可有可无的~

咖喱(激动):那怎么行?!这可是一个女孩子一生中唯一一次机会啊!错过了会遗憾终身的!


话音刚落,门突然被推开了,张伟灰头土脸的走了进来……

张伟:诶?一菲,咖喱酱,你们怎么在这?

大力(坐直起来):张伟你怎么搞成这样?!

张伟:甭提了,今天啊我去给小区的居委会调解去了(拿起水杯喝了一口)其实事情很简单,居委会想要种一棵柳树,可是大爷大妈们硬要种榕树,说是长起来了好乘凉!

然后两伙人就围着那个树坑吵架,我就去劝啊,结果不知道哪个缺心眼的,喊了一句,等榕树长好了,你们早没了!

这下好了,大爷大妈们听到了全急了,就跟物业的打起来了,然后我就被推坑里去了……(垂头丧气)

咖喱:啊?怎么这样啊!张律师你也太无辜了吧!

大力(气呼呼):他们还以为自己是地球卫士了?连种棵树都能打起来!

一菲:既然张伟你回来了,我们就先走了,你照顾好大力!走吧咖喱酱!

咖喱(点点头):好嘞!大力,姜茶锅里还有,让张律师给你盛哈~

大力:嗯好,谢谢你们了~

张伟(宕机状态):照顾大力?大力你怎么了?

一菲:人家亲戚来了~(调笑道)

一菲和咖喱走了出去

张伟:亲戚?(忽然慌张)你妈来了?!哪呢哪呢?

大力(给逗笑了):我妈没来~胡老师的意思是,我今天来那啥了,所以肚子会痛……(有点不好意思)

张伟:那啥?肚子还会痛?是……哦!老婆你看我这脑子!那你躺好,我换个衣服,马上来照顾你!

大力:没事,我已经好多了~


客厅

一菲:唉~也不知道大力怎么想的,这么早就想生孩子……

咖喱(吃着零食):大力是为了张律师,他俩可是真爱!

一菲:诶?海棠呢?怎么没看到他?

咖喱:好像去和网站签约了,成为正式的签约作者!

一菲:嗯~很好,很有前途~诶吃啥呢?给我也来点!

咖喱(护食):不行一菲姐,你情况特殊,必须克制!


房间内

张伟换上了休闲装,给大力又端来了一杯姜茶……

张伟:老婆快趁热喝了,这样你能好受点!

大力:嗯好,啊!嘶……(忽然腹痛)

张伟(慌张):又痛啦?我可得赶紧查查怎么办?(拿出手机)

5分钟后,张伟还在看手机

大力:老公不用查了,忍忍就过去了……

张伟:那可不行,有了!网上说要保持腹部的温暖,以及可以适当揉按小腹!老婆我帮你揉揉!

说罢就把手伸进了被子……

大力(有一丝慌乱):诶?你确定这样有用吗?

张伟:试试总可以吧~(轻轻地给大力揉肚子)感觉如何?

大力(耳根通红):还行……挺舒服的~

张伟:嘿嘿那就好,我刚刚还看到网上说,女生这段日子脾气都不好,要小心翼翼地呵护着!

大力:你怕惹我生气?

张伟:我当然怕了!

大力:我有那么可怕吗?(头一低,眼一瞪)

张伟(慌):没没没有!我老婆这么可爱,这么善解人意,这么体贴,怎么会可怕呢?不可能!(求生欲满分)

大力:还挺有求生欲的……嘶……好疼啊!(紧皱眉头)

张伟:那咋办!我躺上去!(躺上了床)老婆,你抱着我吧,我帮你暖肚子!(继续揉肚子)

大力(把头埋进张伟怀里):谢谢你,亲爱的老公大人~(抱着张伟)

张伟:诶嘿嘿嘿,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啦,现在好点了吗?

大力:抱着你我感觉好多了!而且肚子也很暖和!

张伟:看来我要有新称号了!

大力(抬头):是什么?

张伟:暖-宝-宝~

大力:噗,什么鬼?我看你还是叫黑煤球吧,又黑又暖~

张伟:拜托……老婆,不带这么损亲老公的!

大力(歪了歪头):那好吧,我补偿你一下,把脸凑过来~

张伟内心:是亲亲吗?!耶!!!!

张伟(凑过去):嘿嘿嘿我来啦~


刚凑过去,就感觉有一丝温热在面颊上停留,很久很久……

大力闭着眼睛,让自己的唇紧贴着张伟的面颊,许久之后才继续把头埋进了他的怀里~

张伟激动得也搂紧了大力,夫妻二人都享受这片宁静与幸福~

大力缓缓地睡去了,张伟看着怀中呼吸平缓的人儿,小心翼翼地安顿好了大力,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,翻身下了床,打开电脑,开始研究怎么煮养生补血八宝粥……





啊啊啊啊啊!!我好困!

最近这两章会比较短,原因是打算给大家补一点伟大的糖,希望大家有被甜到,主线全员向的剧情即将触发!


特别通知:明天正文休更一天,因为我联文还没动…

望周知!


最后看样子,感谢各位的点赞推荐评论!

晚安好梦💖


评论(59)

热度(4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