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儿哟

伟大cp 68

开整!!


大力声音有些许的颤抖,眼神紧紧地盯着手上的这份资料,呼吸变得急促起来,她试图重启自己的大脑,来进行理性的分析,但是她失败了……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几天特殊时期的原因,她变得异常无措,只能将自己蜷缩在张伟的办公椅上,眼神呆滞地盯着桌上的文件……

大力内心:要不翻开看看吧,说不定不是张伟的,只是别人委托的……

于是大力坐直起来,小心翼翼地翻开第一页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……委托人:张伟

她的心猛地揪了一下,身体里好像什么东西被抽走一般,泪水已经悄然滑过面颊,低落在白纸上……


“咔哒”一声,门被推开,张伟走了进来,拿着浴巾擦着头发,一进门就看到了缩成一团的大力……

张伟(疑惑):老婆你干嘛那样坐?你哭了?什么情况?

大力不语,只是直勾勾地盯着桌面……

张伟赶紧走了过去,看清了桌上的文件,瞳孔刹那间紧缩……

张伟(急忙摆手):不是啊!大力,你听我解释!这是戴猛让我给他的委托人拟的离婚协议书,还有另外一份财产转移证明,也在里面,而且这个委托人还跟我同名同姓!你说巧不巧?

大力依旧泪眼朦胧地盯着张伟,眼神里充满了委屈和一丝倔强……

大力(带着哭腔):真的吗?

张伟(接着解释):老婆你等会儿啊,我给戴猛打电话,我让他证明我的清白!(拿出手机)喂!戴老师,你上次不是让我帮你给你的委托人拟一份激活协议书吗?我拟好了,你明天过来拿吧!(点开免提)

戴猛(从手机里传出):哦哦好嘞!麻烦你了张律师!

张伟:不客气!那先这样,拜拜~(挂掉电话)这下你相信了吧?(看着大力)

大力(点了点头,然后弱弱地问了句):那老公,你有拟过我们的……

后面几个字,她说不出口……

张伟(顿了顿,变得严肃起来):离婚协议书吗?这个我没有拟过,但是……(抿了抿嘴)

大力:但是什么?

张伟(深呼吸):但是我有拟过财产转移证明……我是担心……

大力(打断张伟):能给我看看吗?

张伟点了点头,走上前,拉开最下面的一层抽屉,拿出最下面的一个牛皮袋,抽出一份文件,递给大力……

张伟:这是我净身出户的证明,我答应过妈,如果做了任何对不起你的事,就要这样……

大力(翻看着手上的文件):转移一切财产……张伟,你觉得你会做任何对不起我的事吗?

张伟(摇摇头):怎么可能!

大力:那你是不相信我?

张伟:那更不可能了!大力啊,我可是无条件相信你的!

大力:那你拟这个是为了什么?

张伟(挠了挠头):好吧,我实话实说,其实这就是一份遗嘱……老婆你知道的,我们年龄差这么多,总会有那么一天,我会离你而去,我怕那天来得仓促,我来不及安排好后事,干脆就提前准备了!(说完便低下了头)

大力(给气笑了):老公你是不是傻!有谁年纪轻轻的会把遗嘱立好?(把手上那份资料扔进垃圾桶)

张伟(企图捡起):诶别啊老婆,有备无患嘛!

大力(瞪着张伟):不许捡!以后也不准再拟,我不允许你说这种丧气话!

张伟(讪讪地缩回手):好……(妻管严上线了)对不起啊老婆,吓到你了……

大力(抹了抹眼角的眼泪,站了起来):老公,下次别这样了,这种文件要拟之前还是跟我说一声吧,太吓人了……

张伟(走上前抱住大力):好,我答应你!老婆你也去洗洗吧,我去给你做晚饭~

大力(继续紧抱着张伟):再抱一会儿就去~


子乔(推门而入):炮儿……嘶!不好意思啊!你们继续!(马上关上门)

张伟和大力急忙分开,尴尬的看着彼此……

张伟内心白幕:吕子乔!!!!你坏我好事!

大力:那老公我先去洗澡了,你跟老布聊……

张伟(点点头):嗯好!去吧~

微笑着看着大力出门,张伟一秒黑脸,冲出门去……

张伟(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吕子乔):吕子乔!你干嘛?!

子乔:炮儿你别生气!这事儿十万火急!

张伟(一脸不屑):什么事儿啊?

子乔:大力妈妈来了,就在隔壁!

张伟:纳尼?!


张伟再次用极快的速度换好了正装,然后马上去了隔壁……

刚一走进3601,就看到诸葛大圣在逗小小布玩,那叫一个和蔼可亲~

张伟:妈……

大圣(注意到一旁的张伟):害,我刚刚本来是想直接去隔壁的,在门口碰到子乔他们了,就先来这了~

美嘉(端来一杯水):阿姨您喝水~

张伟:没事没事,妈,我带您参观参观?

大圣(笑了笑):谢谢你啊美嘉,行~那我去看看张律师的豪宅装修得如何?

张伟(急忙摆手):诶没没没,豪宅是真的算不上,走吧妈,我带你去看看。

大圣:好。


二人来到了3602

诸葛大圣环顾了四周,满意地点了点头,一旁的张伟总算是把悬着的心给放下了……

张伟:妈,你先坐会儿,我去给你倒杯茶!(屁颠屁颠地倒茶去了)

大力则刚刚洗完澡,从浴室里出来,小脸红扑扑的,拿着浴巾擦着头发……

大力:老公……妈?!(忽然看见坐在沙发上的诸葛大圣)你怎么来了?

大圣(转过身来):怎么,我来我女儿的家里看看不行吗?再说了,你回国这么些天,怎么没见你来看妈妈?

大力:这个……我是有打算明天再去看你的!(坐在大圣身边)

大圣:少来了,你就是典型的有了老公忘了娘!

张伟(满脸堆笑):妈,大力这几天身体不舒服,我们打算等她好了再去看您,没想到您行动比我们还快!

大圣:大力啊,张伟都知道帮你开脱咯~话说回来,这个房子的装修是挺不错的!

大力:我也觉得挺不错的,而且还有地暖以及只能云管家,爱伟儿,麻烦将室内温度升高两度,谢谢!

爱伟儿:好的主人!

大圣(惊奇):这是AI吗?

张伟:算是吧,不过只是一个服务型的~这个也是大力要求的,我就照做了!

大圣:看来张律师已经很出色的完成了我给你的任务!(投来赞许的目光)

大力:妈,这下你该相信我的眼光了吧!

大圣:我就没怀疑过好不好!好啦~我这次来,是想问问张律师,现在有没有扩展律所的意思。如果有,现在有一个特别好的工作室在出租,位置就在我的律所楼上,我在8楼,那间工作室在10楼,张律师不考虑一下吗?

张伟:这……妈,能让我和大力商量一下吗?

大圣(端起茶杯):当然可以。

张伟拉上大力进了房间……

张伟(搓着手):老婆,我听你的!

大力:你觉得呢,你自己内心是怎么想的,就怎么做,我听你的~(嘴角微微上扬,温柔地看着张伟)


张伟看着大力眼里的星光,忽然他闭上了眼睛,回想起大力说的那句“我们总是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圈”

张伟(睁开眼):大力你说的对!

大力(懵):我说啥了?

张伟(一把扶住大力的双肩):我们总是要跳出自己的舒适圈,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迎来更好的自己!我决定了,我们要开更大的律师事务所!(目光如炬)

大力(欣慰):老公,你好man!(冲着张伟点了点头)

张伟(松开大力):嘿嘿,走吧老婆,我们去跟妈说……


二人走出了房间,来到大圣面前……

大圣:考虑好了?

张伟:是的!妈,我们决定了,租下来!

大圣:我可得先把狠话说在前头,那里的月租可不便宜……

张伟(咽了咽口水):那是多少?

大圣:六万以上……

张伟(战术后仰):再给我们一点时间!

拉上大力,再次进了房间……关上门后,张伟背靠着门喘着粗气……

张伟:一个月六万啊!怎么不去抢?

大力:像那种几乎市中心的地段,商务办公楼一般是以每平方米每天4至6块来出租的,根据我妈说的月租六万以上,证明那个工作室最小也有五百平方米,我觉得还算能接受!

张伟:可我们现在有那么多钱吗?

大力:有的,你的事业基金还是很充足的,我可以给你制定计划,而且还可以进行银行贷款,老公你就放心吧~启动资金是完全充足的!

张伟(狠下心):好!(紧了紧领带)

大力(擦了擦张伟额头的细汗):我知道,人要跳出舒适圈,是件很不容易的事,不过我们现在所做的努力,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,不是么?(看着张伟,星星眼)



3602客厅

张伟(对着诸葛大圣):我们租了!妈,你把房东的联系方式给我吧!

大圣:没问题,既然你们考虑好了,那我也就先回去了……

大力:诶妈,不留下来吃晚饭吗?

大圣(和蔼):不用了力力,妈还得回一趟事务所,然后有委托人请我吃饭了,就不麻烦你们了~(看了一眼张伟)

大力:那我送送你!

大圣:不用啦力力,又不是第一次来,走了哈~(转身离开)

张伟:这样啊……那妈您慢走啊!(目送诸葛大圣离开)

等诸葛大圣走后,大力转过头来看见正在傻笑的张伟……

大力:张伟,笑什么呢?

张伟(回过神来):我在开心,我终于要有一个大律所咯~(搂住大力)

大力(也很欣喜):那要不我们出去庆祝庆祝?顺便看个电影吧老公,最近有一部叫《星际穿越2》的电影,我一直挺想看的~

张伟(不假思索):没问题啊老婆,正好我们也好久没出去约会了,老三样走起!

大力:吃饭,看电影,轧马路?

张伟(挑了挑眉):回答正确!



晚上二人看完电影后,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,大力还在津津有味地回味着电影里的情节……

大力(满脸激动):真没想到,竟然可以把脉冲星当做地标,以此来进行精准跳跃!(看向张伟)

张伟(仔细回想中):是吗?我怎么不记得这个情节?

大力(撇了撇嘴):还不是因为你只看了十分钟就睡着了……

张伟:诶老婆这个可不能怪我啊,那个电影实在是太深奥了,也就你这样的能看懂了,我反正啥也看不明白,还不如补个觉嘿嘿嘿~

大力(疑惑):明明很好懂啊,下次我给你实时解释,这样你就能清楚很多!

张伟(牵起大力):好~(看着大力)老婆啊,我们什么时候去把欠的婚纱照拍了?

大力(放慢了脚步,看着左手无名指上那枚闪闪发光的戒指):我都行,不用太麻烦,简单的拍几张就好了……

张伟:这个婚纱照怎么能随便?必须好好拍一套!

张伟内心白幕:(拿着一张券)嘿嘿嘿,反正是免费的!!

大力(将小脑袋轻轻地靠在张伟的肩上):老公,你看,今晚的月亮好圆~

张伟(看着大力):是啊,今晚月色真美!

大力(害羞):肉麻~



今晚月色真美

那是因为有你点缀



小剧场:

第二天,张伟便去了看投资专业银行……

看姐:这位先生您好,说说吧,你为什么想申请我这的现金投资?

张伟:因为我想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律师事务所!

看姐:那你总得拿出点特别的优势来取得我们的投资吧?

张伟(坐直):我叫张伟,是伟大律师事务所的创始人,你可以去查我处理的案件以及街坊邻居……呸!群众们对我的评价,那都是杠杠的!

看姐(抬起头):张律师……张伟?是你吗?

张伟(以为看姐是自己粉丝):没错,我就是张伟!需要签名吗?

看姐:这个倒是不用了,不过诸葛律师有叮嘱过我对你特别关照一下,所以你的律所,我投了!(背靠椅背)

张伟(激动):太好了!谢谢你啊!

看姐:合作愉快!

张伟:一定愉快!


@看伟大专用 本集小剧场由看姐亲情客串!




作者的话:

我就说吧,让你们别慌,这不,圆回来了吧~放心,我怎么可能动真刀呢?

别忘了,我可是要一甜到底的辣个男人!

最后,一个请求……

把 呀儿哟大帅比 打在评论区里!!!

感谢各位的点赞推荐评论

晚安啦💖



评论(130)

热度(48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