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儿哟

伟大cp 67

开整!!

早餐时间

咖喱:诶?大力呢?

张伟(围着围裙):还没起来呢,她这两天不太舒服再加上还在倒时差,我想让她多睡会儿。

美嘉:诶对了,张伟你打算什么时候跟大力去拍婚纱照?

张伟:下周就去!上次买戒指,那间店还送了我免费拍婚纱照!

小贤:你可得看仔细了,别是什么没有名气没有技术的小影楼,拍出来的肯定好不到哪去!

张伟:应该不至于吧,我看了那张券上写的是那个伯爵婚纱摄影!

一菲:哦~那个可以,那个算是很大的影楼了!

子乔:那婚礼呢?你和大力的婚礼什么时候举行?

张伟(愣了一下):呀,这个……我还得跟大力商量商量!

海棠(扬了扬下巴):张律师,你不会是怕花钱,所以但现在还没跟大力说吧?

张伟:胡说!只是这几天一直没找到机会!你们等着!赶紧先吃!不用给大力留,我再另外煮点好的~

咖喱(抬起头):好的?什么东西?!

张伟(得意):嘿嘿嘿,当然是我的秘制养生粥啦!我可得给大力好好补补!诶诶但是你们给我留点啊!喂!

一菲:你也可以给自己开个小灶呀~

张伟(拿起一个面包):我懒!

小贤:一菲啊,我预约了今天上午九点的产检,我们一会儿就去吧!

一菲:行。

张伟:我一会儿十点还要开庭呢,我跟你们说这次也是个大案子,版权维护案件!今天又是伸张正义的一天!

海棠:我吃饱了,一会儿快闪社纳新,我得先过去了,咖喱酱你要一起去看看吗?

咖喱(仰头喝完碗里的汤):走着!


众人吃饱喝足后就纷纷离开了,张伟收拾好之后,粥也熬好了,赶紧端过去给大力……

轻轻地推开房门走了进去,把粥放在床边的小桌上,床上的人儿应该也快醒了吧……

张伟轻轻地拍了拍大力的肩,大力转了过来,眯着眼看张伟,伸出一只手……

张伟(有点懵):诶?这是……(握住大力的手)

大力(伸着懒腰):老公早安~

张伟(宠溺地看着大力):早安啊老婆~粥我已经放在这里,你记得洗漱完趁热吃啊,我十点要开庭,得先换衣服然后要走咯~

大力(好像想起什么,坐了起来):对哦,你今天还有案子,那行,你快去准备,我起来。

张伟:这才对嘛,老婆啊,你现在在倒时差,最重要的就是按我们这的作息来,很快就可以调过来啦!

大力:这我知道,但是我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,想早起却起不来,而且今天的肚子,还是很痛……

张伟:一会儿啊,你喝完粥,再去外面喝一杯红糖姜茶,我也给你准备好了!

大力:这个你也准备好了?老公你早上几点起来的?

张伟(不假思索):五点半!嘿嘿,我还去晨跑了一会儿~

大力:这样啊,不错,很自觉!这次案子准备的如何?

张伟:很不错!放心吧老婆,绝对能拿下!

大力:那你下午能陪我去趟学校吗?我要去报道。

张伟:莫得问题呀!等我庭审结束,我回来找你,你在家好好休息~

大力(点点头):好,我正好把留学报告写完,不能再拖下去了。

张伟(看了看表):哎呀我得赶紧换衣服了,不然要迟到了!老婆你……要不要回避一下?

大力(发蒙中):啊?

张伟(抬起手在大力面前晃了晃):老婆?

大力:哦哦好,我转过去!(转过身)

张伟以极快的速度换好了正装,拿上公文包……

张伟:那老婆我就先走啦~

大力(盯着张伟):老公你等会儿!

张伟:怎么啦?

大力(下了床,走到衣柜前):我给你找一条别的领带,你黑色西服就不用配黑色领带了,太单调了,就这条灰色的吧,有一点渐变的感觉,显得比较严谨庄重!(把灰色领带递给张伟)

张伟(乖巧):哦好!

大力帮张伟换上那条灰色的领带,然后又上下审视了一番,点了点头,然后凑近张伟,亲了一下他的面颊……

大力(温柔):老公加油,你一定能赢,去吧~

张伟(心花怒放):嗯!老婆你放心!回见!(大步流星哼着小歌地走了)爸爸妈妈去上班,我去幼儿园呐~

大力笑着摇了摇头,心想,这个张伟,还跟个孩子一样,不过,这才是我的张伟~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大力的buff加成,张伟在法庭上秒天秒地秒神仙般的辩护,又一次震惊全场,轻轻松松地拿下了胜利,收拾东西,回家找大力!

刚提着公文包走出法庭,身旁便跟上来一个人,拍了拍他的肩……

张伟(回头发现是个女的):你是……

赵文(鞠躬):张律师你好!我叫赵文,之前给你投过我的简历……不过您没有录取我……

张伟:哦哦小文啊!你怎么在这?

赵文:我听说张律师您今天开庭,就特地来观摩了!

张伟(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):这样啊,你的求职简历我看了,我挺满意的,之前是因为我律所还没有扩招的安排……这样吧,我两周之内给你答复,至于工资……好说好说!

赵文(又鞠了一个躬):那真是太谢谢你了张律师!张律师慢走!

张伟:害,不用那么客气!(笑了笑,然后转身走了)

刚下完台阶,张伟一抬头,就看到路边站着一个身材小巧的人儿,他一下就认出来了……

张伟(赶紧走上前去):老婆,你怎么来了?

大力(露出一抹笑容):我把留学报告写完了,就过来等你了,怎么样,顺利吗?

张伟(挺起胸膛):一切OK!完美拿下!律师费到手!(挑了挑眉)

大力(压低眼眸,瞪着张伟):顺便招了个女秘书?

张伟(一惊):啊……那是之前我跟你说过的小文,想应聘我的秘书,我说两周之内给她答复……

大力:这样啊,我看她态度挺好的,你可以考虑录取。

张伟内心白幕:(抬起一只手)不对!这句话,表面是在建议我录取,实际上应该是一种警告,我得好好想想!

张伟:呃……老婆啊,你要是不想让我录取女秘书,我就不录用她了!

大力:想什么呢?录取一个精明能干的秘书,能给你的工作带来很大的增益,我怎么会因为性别就反对?

别多想啦老公,走吧,我们去吃午饭!(挽上张伟的手)

张伟:诶嘿嘿,不愧是我老婆,深明大义!走!

大力(窃喜):少夸我了,我怕我太骄傲~

张伟:诶,虚心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……快乐!

大力:噗!谁教你这些的?乱改谚语!(戳了戳张伟的手臂)

张伟:诶嘿嘿,保密!子乔以前……(立马捂住自己的嘴)

大力:我猜也能猜到是老布~老公我们吃什么?

张伟:我知道有一家店,味道不错,而且清淡,主要是我还有券!

大力:那快走吧~

张伟:好嘞!


夫妻二人并肩走在白色大理石铺成的广场上,头顶飞过阵阵白鸽,张伟已经习惯性的将自己一边的肩头下压,为的就是能让大力更舒服的挽着自己,而大力喜欢挽住张伟的肱二头肌,还总是悄咪咪地捏一捏~



下午的校园内,各个社团的纳新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中……

海棠(卖力地喊):瞧一瞧看一看!快闪社纳新了啊!

一旁是灯登等邓四人组合在卖力的唱跳着,吸引了众人的目光,咖喱酱则在人群中发着传单……

咖喱:您好!希望您能关注一下快闪社!(递上一张传单)诶?(忽然看到远方)那是……配音社!海棠,我想去看看!

海棠:去吧咖喱酱!

“诶瑞巴蒂!这里是快闪社!你们好吗?show time!”海棠带领着四个小跟班来了段齐舞,另一旁的街舞社也不甘示弱,也来了一段!现场气氛也被推到了顶端!

大力和张伟走进了校区,前面的人声鼎沸也吸引了二人的注意……

张伟:海棠说的社团纳新活动,就是这个吧?

大力:嗯没错,这是我们学校的传统,每年都有这么一个活动举办,不过赵海棠他们快闪社表现一向很普通,不知道今年如何……(耸了耸肩)

张伟:这样啊,诶老婆,你有没有加入过什么社团?

大力:有的,我加入过一个探索地外生命的社团,后来退了,因为他们总是聊一下没有科学依据的奇闻异事,我觉得很无趣。

张伟:那有没有关于法律的社团?

大力(点点头):有的!法学院就有法律社团,还经常给需要法律咨询的学生提供帮助!

张伟:还有这事?不错不错,我想去凑凑热闹!


忽然人群中,一个学生回头看见了张伟和大力,便大声喊道:大力学姐回来了,身边还跟着一个男的!

大力(皱了皱眉):糟糕,被看见了,这下又得麻烦了……

张伟:怎么啦?老婆你很出名?

大力:好像是的,我也不知道为何,难道就因为我连续七个专业课程结业考试第一?没道理……

张伟(震惊):多少?七个?老婆你也太厉害了吧!


说时迟那时快,人群中许多人纷纷回头,看见了二人,有很多新生想来膜拜一下这个神一般的存在,便涌了过来……

大力(脸色一变,拉起张伟像另一个方向跑去):快走!

张伟:嗯?诶诶!大力慢点!(被拉着跑)


被大力拉着跑了一圈,终于到了老师的办公楼,大力进去交报告以及办理手续,张伟则一个人在校园里转悠,然后又回到了纳新现场,他一眼就看见法学社,于是就好奇的凑了上去……

法学社的一名学生正在跟另一名学生争论一个案件,具体就是一个人养了一条狗,这条狗把另一个人咬了,然后这个人反咬了这条狗……

看到争论不休的两人,张伟的职业习惯忍不住了……

张伟:哎呀好啦,你们不要争论这条狗有没有狂犬病了~如果有,那就是这个主人没有按照相关法规给狗打疫苗,也就是非法饲养!这个案子呢,可以从两个方面一个是犬的类型,是小型犬还是中型犬还是烈性犬?如果是烈性犬,那不好意思,本市严禁个人饲养大型烈性犬,狗主人会收到处罚。那如果只是普通的狗咬人事件,根据《民法通则》狗主人是要负责任的,不过呢还要根据被咬伤者的伤情进行判定,这位被咬者还能反咬!就证明应该伤的不重!

张伟一番分析,让在场的学生都投来了不可思议的眼光,很快就围了上来……

学生A:请问您是?

张伟(笑了笑):我叫张伟,是名律师!

学生B:张伟大绿尸?打律师的那个?

张伟(一脸尴尬):那个是无良营销号坑我!

学生C:别瞎说,张律师!我知道您,布迪集团合同欺诈案还有跨国洗钱案都是您处理的!太牛了!(粉丝脸)

许多学生纷纷拿起手机,查了查,发现确有此事!

张伟(不好意思):害,我那是为了伸张正义!做律师的,不就是要惩恶扬善吗?

学生D:那您为何不加入律师协会呢?是因为能力不够吗?

张伟(愣了一下):啊……这个啊,其实并不是能力不够,因为我是有被邀请加入,但是……因为一些我个人原因吧,我还是希望能多替平凡老百姓打官司!

(目光炯炯)

学生们你一句我一句地向张伟提问,说实话,他都没想到自己的名气竟然这么大,他还挺享受这种众星捧月的感觉~

张伟也慷慨解囊,回答了一个又一个同学们的问题,被问的最多的就是,当律师累不累?收入如何?

张伟也不善于撒谎,都如实回答了,但他还是鼓励这些孩子们去从事这个职业,去宣扬正义,去保护弱势群体!

最后他还被邀请为法学社的特邀导师,张伟想了想,也欣然答应了~


不一会儿大力办完事出来了,却找不到张伟,打电话也没人接,一路寻找下来,发现他正被一群学生围着,笑得合不拢嘴,可谓春风得意~

于是大力也不打扰张伟,就这样远远地看着他,看着张伟一个又一个回答学生们的问题,自己心里也替张伟高兴,她知道,张伟喜欢被别人尊重的感觉……

过了好一会儿,张伟才想起来看一眼手机,发现了大力的未接电话,立马站了起来向四周张望,看到了远处的大力……

张伟(双手合十):对不住各位同学了,我老婆在等我,我得先走了啊,有什么事你们可以咨询我的公众号!

说罢就挤出了人群,朝大力走去……

来到大力面前……

张伟:不好意啊老婆,让你等了这么久……(低了低头)

大力(宠溺地笑了):没事儿,我看你那么高兴,就没去叫你,和学生们交流感觉怎么样?(替张伟打理了一下领带)

张伟(精神焕发):感觉棒极了!诶老婆你不知道,他们有好多人都认识我呢!真没想到,我竟然还受年轻人的欢迎啊嘿嘿嘿!顺便推销了一下律师事务所,微博和公众号应该涨了不少粉~(骄傲)

大力:知道在合适的时候推销自己,很不错!(竖起大拇指)那老公,我们现在回去吧?

张伟(牵过大力的手):走吧老婆大人~


远处的学生们,先是一阵沉默……

一个学生忽然开口:那是诸葛学姐吗?

另一个学生:是的……

众学生:ohhhhhhhhhhh!


张伟和大力刚出校门口,就听到身后传来……

咖喱:赵海棠你个打猪蹄子!离我远点!

海棠:哎呀咖喱~你听我解释……

二人回头……

张伟:咖喱海棠?怎么啦?纳新不顺利?

咖喱看到大力,立马上来挽住了她……

大力(一惊):怎,怎么了咖喱酱?

咖喱:你问他!(恶狠狠地瞪着赵海棠)

海棠:二位,你们听我说,刚刚我不是为了纳新跳了段舞吗?然后对面街舞社就来和我们battle,那我哪能认怂?于是我就和他们的社长来了段solo,结果……

张伟:你等等啊,对面社长男的女的?

海棠(心虚):女……女的……

张伟:哈!难怪咖喱酱生气,你跟一个女的当众热舞,换谁看见自己男朋友这样,都会吃醋的~

咖喱:就是!还是张律师懂女人!

大力(皱眉):张伟你很懂女人?(看着张伟)

张伟(急忙解释):我就是求生欲测试题做多了,多多少少了解一点而已!

海棠:那……咖喱酱,我错了!你说吧,我该接受什么惩罚?(低下了头)

咖喱(若有所思的样子):嗯……我还没想好,回去再说!

海棠:这么说……你不生我气了?走吧我请你去吃你最爱的马卡龙!所有味道!

咖喱:你!那你以后不许和别的女生跳舞!

海棠(土拨鼠式点头):好!我答应你!一定不和别的女生跳舞!

咖喱(松开大力,跑过去拉住赵海棠):快走快走,马卡龙我来啦!大力、张律师拜拜!(挥挥手)

大力(嘴角上扬,看向张伟):这……就和好了?

张伟(一脸姨母笑):唉~这对小年轻~走吧老婆,回家!


回到家中,在门口碰到了产检回来的一菲和曾老师。

大力:胡老师,情况如何?

一菲:好的很!医生说我很健康,让我继续保持!

小贤:医生说的明明是,宝宝很健康,让你保持运动,不要每天睡了吃吃了睡!

一菲(“核”善的微笑):弹-一-闪!

张伟急忙捂住大力的眼睛……

小贤:啊!

一菲:弹二闪!

小贤:老婆我错啦!

伟大夫妇落荒而逃……躲进了自己的家……

大力:曾老师……不会死在外面吧?

张伟:放心~曾老师是公寓最抗打的了,不会有事的~老婆啊,我先去洗个澡,那群学生把我围了一身是汗!诶对了,你肚子还疼吗?

大力:不疼了,我自己热一热姜茶就好,你快去洗吧~

张伟洗澡时,大力回到了房间,换上了一身休闲居家的衣服,坐在张伟的办公椅上,替他整理整理桌面,那些卷宗都摊在桌上,大力无奈地摇了摇头,看来这几天张伟是有的忙了……

收拾到一半,忽然滑落出来一份资料,大力弯腰捡起……

看清封面上的几个大字,大力忽然间感觉有一座大山压在了自己的胸膛上,令她喘不过气……


大力(颤抖着念道):离-婚-协-议-书……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
OK,我知道你们想干嘛,把 刀片已就绪  打在公屏上!

咳咳,没错许久没有搞事的我手痒痒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今天就更到这里,留下亿点悬念~

各位,晚安啦哈哈哈哈💖









评论(125)

热度(50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